naux

【论坛体】我媳妇老觉得我不在乎她??

全员欢脱向
主cp冬寡
小学生哼文笔
第一次写文





1L 我爱牛奶我爱黑布林
是这样的,lz有件事情想问问广大网友,lz媳妇很喜欢跟lz闹脾气,老是觉得lz不爱她了。。毕竟咱好久好久以前曾经是男女朋友然后沧海桑田世事变迁大概她很没安全感??lz对于这个问题好方。。毕竟lz超级爱她啊但是她就是不觉得lz爱她。。(怨念


2L 小甜饼店的老板
路人一枚,这种情况啊lz要哄女孩子呢要给她买小甜饼啊买好吃的啊(☆_☆)


3L 我爱牛奶我爱黑布林
那个…嗯…非常感谢ls的回答,但是lz的情敌最喜欢小甜饼。。(保持微笑


4L 我爱牛奶我爱黑布林
还有更多的人吗快给予lz帮助啊啊啊lz媳妇又生气了(救命


5L 路人甲
有什么是有钱解决不了的???
嗯…虽然她还是离开了我…(悲伤
安全感对于女生来说真的很重要啊而且你们分开了那么久还是要更加浓烈地表示一下啊!


6L 路人乙
同意ls的说法啊,比如…强扑?给她一种想占有她的感觉??


7L 我有大盾也有大咚
吧…吧唧?????


8L 我爱牛奶我爱黑布林
发…发小??
你比较了解nat啊快告诉我该怎么办。。


9L 我有大盾也有大咚
吧唧啊感情这种事还是要自己搞定的嗯


10L 屎大颗爱着贾先生
呵呵
快看我
翻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帖子啊
让我们一起来帮助小吧唧吧!
@用箭插小甜饼吃 @指尖的一抹红 @红薯爱达达 @大锤与底迪 @风


11L 我爱牛奶我爱黑布林
???
黑人问号.jpg


12L 我爱牛奶我爱黑布林
嗯看了网友们的建议,决定强扑,在此之前,l z想说我之前和媳妇是师生,教的就是格斗,嗯,祝我好运。








如果泥们喜欢的话就继续写呗。。。虽然比较乱且逻辑混乱。。quq

嗯我指的是如果还想看nat被bucky强扑后的故事的话。。

评论(4)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